張博、黃覺主演的金融諜戰劇《金戰》正在北京衛視熱播,黃覺昨日通過微信接受了今報記者的採訪,他的真性情顯露無遺,坦言自己是一個表情很少的“面癱”型演員,在這部劇中更是沒有化妝就素顏上陣了。
  “我想演一個植物人,或者坐在輪椅上比較省事的角色,因為我這人特別懶。”黃覺笑稱,希望自己一直“面癱”下去。
  這部劇也是他和導演劉心剛的第四次合作,黃覺已然成了劉心剛的御用演員。“劉導有什麼戲需要我,我都不會去問是什麼角色或給我多少錢。”東方今報記者 趙珈一鍵分享到【網絡編輯:鄭國鋒】【打印】【頂部】【關閉】
     (原標題:黃覺懶到想演“植物人”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11edbm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